< 回上頁

面試必勝的注意事項與實戰技巧

※ 非會員,請加入會員報名!
※ 舊會員也歡迎更新您的履歷唷!


過了履歷第一關,接下來就是面試了!這是一門深奧的學問,短短的幾分鐘就足以決定你的一生!本堂課將由IMC精英Senior Manager依照企業選才角度,帶領您解析面試實戰技巧,小班制課程,請把握機會學習。


【課程大綱】

* 檢視面試前的正確心態與準備事項
* 從面試者的角度看人才
* 解析面試結構與技巧
* 中英文面試之間的同與不同

【授課方式】:

◎ 台北教室於IMC精英台北公司-實體授課。
◎ 新竹及台中教室於IMC精英新竹/台中分公司-遠距教學,課後給錄影檔。

講師

現任:IMC精英人力/精準企管 資深經理 經歷:天下雜誌 學歷: * 國立中山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學士 * 倫敦都會大學 藝術與文化遺產業管理碩士 社會參與: * Career .........

活動時間

2016年6月30日 19:00

報名時間

2016年6月8日 00:00 ~ 2016年6月30日 15:00

活動費用

0元

活動地點

新竹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光復路2段287號2樓之1地圖

台北

地址: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號10樓地圖

TOP

活動花絮

TOP

心得分享

  1. 曾小姐 /
    台北

    Yoga 老師您好,

    感謝您詳細精闢的說明,讓我受益良多! 目前我正在積極準備,希望下星期的面試可以一試成功!
    另外我也分享您的上課資訊予我的朋友,他正好要參加某科技公司的interview. 您的資料就像是即時雨,讓他受益良多,面試連過兩關,雖然還在闖關中,但頗有成功的機會!

    附上我的履歷,我已依上課內容做了一些調整,還望老師幫忙看看這樣表述適合嘛!感謝您!

  2. 葉小姐 /
    台北

    面試就像洋蔥,面試官透過面試談出人選真實的樣貌,而被面試者則是可以透過面試,突顯自已最好的樣貌。當有一份職缺的產生,就代表企業有問題需要透過優透的人才來協助解決。

    所以,面試是雙方了解真正的彼此機會!
    以一個主動與被動的角色來說, 面試官希望透過三力:能力、潛力、心力的評選,找出個性、文化、合適團隊風氣的最佳人選。面試者則希望透過對工作、公司文化、細節來傳達自已真實的想法與能力。

    而其中,就職找工作的態度大多決定了面試的結果。對於實際工作內容理解、面試應有的禮儀、謙諀的態度個性…等等的應對態度,從中可以了解到自已的抗壓能力(變化球)、創意思考是否有達到企業主所想要的部份。並且,以體貼對方的心,精準表達自已,讓面試官能對自已有較好的記錄方式,也才能記住自已的個人特色。

    透過每場的面試,是了解真正自已實力的機會,透過現在的工作來彌補現在的自已不足的部份,也是回歸檢視了解自我寶貴經驗!

TOP

訂閱/取消電子報

選擇您欲訂閱/取消的類型

中高階職缺速配報

每2週,依據您所設定的理想職務類型,為您媒合最新的的中高階職缺

職缺速配報

每2週,依據您所設定的理想職務類型,為您媒合最新的全職/派遣工作機會

兼職打工速配報

即時推播您最新的兼職打工機會

中高階專長獵才月報

每月,依據您的工作專長與經驗派發適合您的中高職缺訊息

熱門職缺月報

每月,推薦您本月最熱門的正職、派遣、兼職機會

進修學習資訊

每2個月,邀請您參與職能培養系列講座,一同進修充電!

其他服務與法規通知

不定期,提供您服務快訊與最新法規資訊等等

訂閱電子報

已經是會員了,馬上登入,即可訂閱電子報

還不是會員嗎?免費註冊

訂閱電子報

尚未通過Email驗證?馬上驗證

驗證成功後,即可訂閱電子報

本網站不支援IE8瀏覽器,如您要填寫履歷及使用功能,

建議您使用Microsoft IE9以上 / Mozilla Firefox / Google Chrome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