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回上頁

電銷業務-客戶拒絕的處理能力!

【非會員,請加入會員報名!】
【舊會員也歡迎更新您的履歷唷!】

遇到客戶拒絕,怎麼辦?反對意見怎麼回覆?
17年↑銷售團隊領導經驗,現任知名外商電銷協理,獨家傳授反對問題處理撇步!
除用於工作,也能運用在一般問答的說話術上,受用無窮!

【課程大綱】
1.電話行銷技巧的運用原則
2.處理反對問題的技巧
3.如何解決客戶的疑慮,激發購買欲望

小班制課程,請盡速報名~

講師

現任:知名外商電銷協理,擁有17年以上的電話行銷與領導團隊經驗。 經歷: * 富邦行銷股份有限公司電話行銷專員,升遷到經理職位 * 花旗銀行空中理財銀行 財富管理顧問 * 長榮航空 Cab.........

活動時間

2017年4月27日 19:00

報名時間

2017年4月6日 00:00 ~ 2017年4月27日 11:00

活動費用

0元

活動地點

台北

地址: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號10樓地圖

TOP

活動花絮

筆者/Herbert Chen

作為一個推廣業務的手法,電話行銷已經在台灣發展將近20年,至今仍有許多產業藉此行銷,因為它擁有高觸及率及快速成交的特性,簡言之,電話行銷相較於其他行銷手法便是擁有投資報酬率的優勢,特別在中國、歐美等幅員廣闊的國家更突顯其優勢。然而有這些優勢,電銷在成交的難度上也相對高,畢竟在看不見業務及產品的情境下,很難在第一時間取得客戶信任,客戶只要掛掉電話便切斷連結,該如何在極短時間內吸引客戶想繼續聽產品介紹,是需要長時間累積經驗才能達成的。

講師擁有近17年金融電銷業務經歷,不藏私的告訴大家許多有關電銷的秘訣,例如:透過聲音的起伏讓平淡的話術變得生動,增加客戶第一時間的好感,透過與新聞時是的結合增加與客戶互動的機會,藉機找到可行銷產品的機會。而當面對到客戶的拒絕時,講師鼓勵大家不要輕言放棄,應該用同理心的角度詢問客戶為何拒絕,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再進行解說,不要放棄任何可運用的資源,只要遵循大樹法則的邏輯,努力不懈的開發,一定可以順利成交。

受到台灣社會環境的影響,電銷業務這份職位一直不被求職者所接受,多數求職者都認為電銷挫折感重且成交不容易,這些都是低估自身能力的想法,只要熟悉話術技巧且勇於嘗試,從挫敗中學習成長,了解客戶第一時間的想法並熟悉客戶拒絕的理由,電銷真的是一個可快速累積財富的職位!
 

TOP

心得分享

  1. Catherine Yeh / 業務員
    台北

    課程簡化容易明白,講師能依現場參加者背景馬上調整內容,彈性佳。

  2. Eddy Chen / 工程師
    台北

    講師表達清晰,身為工程師可用於內部的溝通上,內容實用。

  3. Jack / 業務員
    台北

    有收穫,了解客戶不信任的處理方式,聲音、微笑都是很重要的。講師講話、談吐都不錯。 由於現場實際電銷人員少,內容講的沒那麼深。

  4. Maggie / 業務員
    台北

    案例清楚,內容是符合現今的電銷培訓體制,在工作上可參考加入故事的方式來說服人才。

  5. 顧先生 / 教育中心主任
    台北

    表達能力與實事案例很棒,讓課程更生動!

  6. 曾逸涵 / 業務員

    以說故事舉例說出面對客戶的技巧,讓事情變的簡單很實用。

  7. 莊菀瑜 / 業務員

    講師以自己過去的經驗分享,讓人能夠快速了解。

TOP

訂閱/取消電子報

選擇您欲訂閱/取消的類型

中高階職缺速配報

每2週,依據您所設定的理想職務類型,為您媒合最新的的中高階職缺

職缺速配報

每2週,依據您所設定的理想職務類型,為您媒合最新的全職/派遣工作機會

兼職打工速配報

即時推播您最新的兼職打工機會

中高階專長獵才月報

每月,依據您的工作專長與經驗派發適合您的中高職缺訊息

熱門職缺月報

每月,推薦您本月最熱門的正職、派遣、兼職機會

進修學習資訊

每2個月,邀請您參與職能培養系列講座,一同進修充電!

其他服務與法規通知

不定期,提供您服務快訊與最新法規資訊等等

訂閱電子報

已經是會員了,馬上登入,即可訂閱電子報

還不是會員嗎?免費註冊

訂閱電子報

尚未通過Email驗證?馬上驗證

驗證成功後,即可訂閱電子報

本網站不支援IE8瀏覽器,如您要填寫履歷及使用功能,

建議您使用Microsoft IE9以上 / Mozilla Firefox / Google Chrome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