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求才

與時俱進,掌握企業人才需求 !

IMC精英發展出獨特專業,掌握人才市場變化,也關注人才於職涯路上的發展。無論從學生打工、派遣找方向、正職就業、轉職擢升與中高階獵才,都能透過不同的專業招募團隊,為企業推薦最適合的人才,協助企業發展。

IMC精英企業求才優勢:

1. 豐富經驗和品牌形象

近30年以來秉持著誠信的原則,累計豐富的經驗,發展出各領域的專業。站在人才與客戶的角度來匹配最適人才,獲得企業的信賴,而建立長期互信的合作關係。

2. 跨世代合作與專業分工

擁有穩定資深的顧問群,同時有活潑進取的年輕團隊,能目標一致地合作,針對不同企業需求透過專業分工來提供服務,並由專人單一窗口與企業/人才聯繫,提供優於一般同業的專業諮詢。

3. 累積珍貴人才庫

IMC精英自建人才資料庫管理系統,跟隨市場發展人才類型多元,遍及各種專長與產業,經良好分類,能精準搜尋適合人才。

4. 研發招募整合系統

配合網路化招募平台,結合完善的選才評估、專案管理、客戶管理等系統,整合各項招募需求與跨地區的客戶與人才資訊,並不斷的提升服務速度。

5. 跨區服務與國際合作

在台灣與大陸共八個據點,了解在地文化及人才素質,各據點同步合作、互相支援,滿足企業當地需求,並與國際性組織進行跨國合作,為企業找尋國際性人才,也提供人才更多海外工作機會。

6. 客戶優先的貼心服務

堅持正當合法,致力於與企業間充分的雙向溝通,透過細心、耐心與用心篩選人才,能挖掘出人才履歷中所看不到的經驗能力, 將其推薦給客戶,並提供專業諮詢服務。

7. 以了解人才發展階段的角度出發

關注人才職涯路上的各個階段,悉心分析工作的適合性,以貼近人才的眼光、了解人才的角度,有著各自專注人才特點的團隊為企業媒合最適任的人才。

中高階獵才 Executive Search

顧問各有專精領域,在於科技、 金融、傳統產業、電子通訊、半導體 、化工、 生技醫藥 、 消費日用品及服務產業。提供高管人員、專業技術人才、具跨國公司經驗與海外據點的管理人才。

以中高階獵才起家,顧問具備豐富的產業/職能經驗與知識,能洞悉人才在履歷中看不到的經驗與人格特質,為企業發掘精英。企業群涵蓋世界500大企業及台灣中小企業,成功的專業經驗深獲信賴。

TOP

正職代招 Permanent Placement

招募企業正式員工,擴及銷售業務、客服、門市、人事行政、總機、日文人才、行銷、會計、美編、資訊工程師及助理等職務。針對需求職務作專業分工,以不同招募團隊為企業進行服務。

各別招募團隊定期接受教育訓練,更新產業及職能知識。配合客戶需求,單一或多個窗口客製化服務。無論從企業內單一的職缺到持續性招募,甚至是一次大量招募,都能提供企業最專業的甄選、推薦及諮詢服務。

TOP

人才派遣 Temporary Staffing

彈性人力配置,派遣適任人才到企業工作,企業能專注於核心業務。

人力資源的彈性運用讓企業減少人事行政作業,調節人力需求,降低用錯人的風險,提升任用適合人才的機率。

彈性人力運用可分為:

1. 長期合約人員─企業可將固定的大量業務、長期專案及非核心工作,以長期合約聘雇。

2. 臨時人員─企業臨時人力需求,提供企業彈性的人力調度支援,如:臨時職務代理人員等。

堅持「合法、信賴、誠實」

秉持合法與誠信,確認IMC精英、要派公司及員工三方權責、不走法令邊緣,達成三贏目的、保護三方權益。

員工個人化資訊平台

專為派遣員工打造個人化的專區,員工可查詢工作紀錄、請假/薪資紀錄;可以下載薪資單、扣繳憑單;上傳出勤表;線上進行眷屬加退保;了解最新訊息、福利、常見問題、保險、法令及會員專屬訊息;客製化一對一線上問題諮詢,由專員為您解答。

加值服務

定期職能培養進修課程、免費職涯教練諮詢、職缺訊息以及社群互動等,讓企業工作的員工能擁有職場新知與進修學習的管道。

TOP

訂閱/取消電子報

選擇您欲訂閱/取消的類型

中高階職缺速配報

每2週,依據您所設定的理想職務類型,為您媒合最新的的中高階職缺

職缺速配報

每2週,依據您所設定的理想職務類型,為您媒合最新的全職/派遣工作機會

兼職打工速配報

即時推播您最新的兼職打工機會

中高階專長獵才月報

每月,依據您的工作專長與經驗派發適合您的中高職缺訊息

熱門職缺月報

每月,推薦您本月最熱門的正職、派遣、兼職機會

進修學習資訊

每2個月,邀請您參與職能培養系列講座,一同進修充電!

其他服務與法規通知

不定期,提供您服務快訊與最新法規資訊等等

訂閱電子報

已經是會員了,馬上登入,即可訂閱電子報

還不是會員嗎?免費註冊

訂閱電子報

尚未通過Email驗證?馬上驗證

驗證成功後,即可訂閱電子報

本網站不支援IE8瀏覽器,如您要填寫履歷及使用功能,

建議您使用Microsoft IE9以上 / Mozilla Firefox / Google Chrome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