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IMC


IMC精英集團致力於滿足人力資源服務產業的動態平衡,為人才規劃生涯各階段最適宜的發展舞台,為企業提供合適人才更同時兼顧時效性與質/量的要求。業務集中於大中華地區,涵蓋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上海、北京、天津...等地,協助人才找工作;提供企業求才委外服務人才發展專家派遣等多樣服務。

IMC精英服務特色:

在地品牌,跨地域完整服務

  • 本土人力資源公司,最了解大中華地區人才特色及企業人才需求。
  • 公司根基穩固,支持各地因應產業及環境需要,提供更靈活彈性的近距離服務。
  • 近30年的豐富產業資歷及實務經驗,即時解決客戶及人才不同面向問題。

團隊作戰,專業分工

  • 招募計畫專業分工,團隊具備產業及職能知識(如:金融/保險/電信…等;業務/客服/門市人員…等)求職/求才效率最佳化。
  • 以資深專業顧問群帶領熱情充滿活力的精英團隊,發揮團隊力量,齊心達成客戶交付任務。
  • 顧問團隊透過定期教育訓練,培養面對客戶與人才的專業服務實力,更能貼近需求。
  • 團隊合作為後盾,搭配單一窗口客製化服務,客戶與人才的問題能達到立即回覆。

客戶(人才&企業)優先,服務至上

  • 提供精準的推薦函,展現履歷中看不到的經驗能力,為企業發掘精英。
  • 細心耐心用心篩選合適人才,教導人才面試技巧,提高錄取機率,期許客戶雙贏。
  • 堅持正當合法,提供專業諮詢及貼心服務,態度親切誠懇實在,不做誇大不實工作描述。

自行研發管理系統,有效招募

  • 自有專業招募與資料庫管理系統,能提升後續作業的便利性及效率。
  • 系統依據作業流程標準化導入,具防呆除錯設計,並嚴密的審核與品質控管,讓資料安全無疑慮。

以「人」為本,關注生涯每階段

  • 從人才角度悉心分析工作合適性,真誠提供職涯及生涯規劃協助。
  • 求學期及就業起步期可考慮彈性靈活的短期、兼職性質工作,累積更多元的職場經驗。
  • 具備產業專業知識的淬鍊期及成熟期,可透過IMC精英中高階獵才及職涯諮詢服務,創造事業巔峰。
  • 步入屆齡退休期,IMC精英邀請您進入5070社會型企業,借助您豐富的產業經驗及社會歷練,協助企業傳承、解決困境。

IMC精英集團介紹

IMC精英集團,由董事長劉匡華(William)先生創辦。1977年,William北上工作時,自我期許能持續學習精進,因此號召興趣相投地的朋友成立讀書會。起初只有6-7位成員經常聚會,讀書會成員漸增後,一個月一次例行聚會,共同學習。直至1988年時,William認為除紙上談兵外,也應該開始實際行動,對創業有興趣的同好決定另開會討論創業。

當時創業成員年齡值不惑,多有十年以上的職場經歷,考量創業的利基點希望能妥善運用過往經驗,並在資金有限下,發展具有市場潛力的創業項目。首先是鎖定派遣業,後來發現台灣市場不成熟,因緣際會之下,看到了日本的就業雜誌,創業夥伴認為這會是商機,於是展開調研。

在兩大報鼎立的時代,企業求才以刊登報紙為主,但發現當時刊登於報紙的廣告有三個弊病,一為廣告區塊非常小、二為區塊分散無焦點、三為價格昂貴(有時企業主要得到一份人才履歷需要花費新台幣一萬元),有弊病就有商機,就業商機的前瞻性被預見。

於是在1989年由二十個股東,其中擁有博士學位的超過一半共同創辦了《就業快訊》,首先蒐集兩大報的廣告,進行廣告分類,希望能吸引求才企業刊登,二則希望藉以教育市場。但歷經兩年時間無法獲利導致股東會改組而離開。

由於經營雜誌而累積的企業人資主管的人脈網路,William決定轉換方向,一腳踏入獵人頭公司行列。1991年,William和五位創業夥伴成立了精英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,一開始以中高階獵才服務起家,但由於過去接受到各國人才派遣的知識觸動,William始終認為人才派遣會是台灣市場所需,不出預測,1999年勞動基礎法修改後,加上新興銀行陸續成立Call Center,企業使用人才派遣的職缺數量大幅上升。

在這之中,1995年William也首創了台灣就業網站,並結合內部招募系統及資料庫,預見了資訊化時代的到來。幾年後,公司在台灣運作已上軌道,轉虧為盈,2000年,William看到了大中華地區的人力市場商機,決定進軍大陸拓展業務,首先在上海成立公司,2001年拓點到北京,2007年再到天津,是當時最早到大陸去發展的台灣人力資源公司。

穩定發展後,越來越多客戶提出不同的需求,尤其是薪資計算上,薪資的計算在於時效性與精準度,很多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都希望能外包出去,但由於IMC精英集團較早資訊化,讓許多作業方式都能上系統,2006年開拓出新服務項目「薪資委外」,並首度接手大型航運公司的委外專案至今。

觀察就業市場久了,發現很多過去常常被挖角的高階人才已慢慢走向退休的階段,但這一群高階人才對於工作還尚有熱情,且願意不計酬勞回饋社會,因此,「專家派遣」、「企業教練」、「轉職輔導」服務就此應運而生,讓IMC精英集團逐漸轉向專業化人力資源公司,至今已與多家國際獵人頭公司及人力資源協會合作,建構全球網路。

2011年聘請大中華區人力資源最有價值專家─Lucille Wu,擔任集團總經理一職,建構可傳承的專業經理人的公司。同年,將一般正職獨立出來成服務項目,更能符合企業的招募需求。並於2014年,開始推廣「專案外包」服務,以最快的速度為企業招募大量的專案人才。

順應國際市場的發展,再加上近30年的專業經驗,IMC精英集團能觀察到市場經濟、行業動態、人才結構的變化,得以讓服務更能符合大環境需求,以期成為一個具有前瞻性的專業人力資源公司。

TOP

訂閱/取消電子報

選擇您欲訂閱/取消的類型

中高階職缺速配報

每2週,依據您所設定的理想職務類型,為您媒合最新的的中高階職缺

職缺速配報

每2週,依據您所設定的理想職務類型,為您媒合最新的全職/派遣工作機會

兼職打工速配報

即時推播您最新的兼職打工機會

中高階專長獵才月報

每月,依據您的工作專長與經驗派發適合您的中高職缺訊息

熱門職缺月報

每月,推薦您本月最熱門的正職、派遣、兼職機會

進修學習資訊

每2個月,邀請您參與職能培養系列講座,一同進修充電!

其他服務與法規通知

不定期,提供您服務快訊與最新法規資訊等等

訂閱電子報

已經是會員了,馬上登入,即可訂閱電子報

還不是會員嗎?免費註冊

訂閱電子報

尚未通過Email驗證?馬上驗證

驗證成功後,即可訂閱電子報

本網站不支援IE8瀏覽器,如您要填寫履歷及使用功能,

建議您使用Microsoft IE9以上 / Mozilla Firefox / Google Chrome

關閉